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温州大学-意大利卡多利卡大学双学历项目

作者:点击:日期:2019-10-22

 


一、项目简介

  为切实推进高校学术、科研及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化意识、国际一流知识结构,并在全球化竞争中能够把握机遇和争取主动的高层次人才,温州大学(简称WZU)与意大利卡多利卡大学(简称UCSC)联合进行国际化校际合作人才培养,两校间实现课程学分互认,开展“3+2”模式的联合人才培养项目。


二、合作专业

温州大学与卡多利卡大学联合人才培养所涉及的专业包括

- Finance 金融

-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Trade国际经贸

- Financial Management 财务管理

- Marketing 市场营销

 

三、培养模式

(一)3+2本硕模式

学制5年,采用3+2的培养模式,即学生在温州大学相关专业学习3年,成绩合格后转入卡多利卡大学学习后2年课程。学习结束后,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温州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卡多利卡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

UCSC承诺根据上述已达成的研究项目,对WZU获得的学位进行认可,并根据2002年7月11日的第148条规定,颁发相应的意大利教育系统资格证书。

温州大学商学院将每年向UCSC大学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经UCSC大学筛选录取符合其要求的学生。

(二)UCSC将按照下列步骤颁发学术资格证书:

1.根据两个学院的内部程序,WZU注册办公室收到学生的资格证书,以及每个学生的成绩单;

2.一份经认证的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连同学生的全部成绩单原件一起寄往UCSC;

3.UCSC将颁发资格证书。

 

  1. 招生对象

  2. 温州大学2016-2017级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3. 在UCSC学生要完成注册需要满足以下必要条件:

  • 拥有意大利合法留学签证

  • 适当的英语知识水平(托福iBT 80或雅思6.0)或认可的AEMG直通课程平均65分以上;

  • 前三年在校成绩的平均绩点不低于2.5/4或相等水平

     

    五、英语教学与要求

    为帮助学生能够通过国外留学的语言关,学校引进AEMG集团英语教学资源开展英语教学,简称:AEMG集团学术英语教学项目,采用线上及线下集合的学术英语教学课程培养,学生可通过100学时的学术英语直通车课程学习,参加各项单项测试后,平均分成绩达到65分以上,单科不低于60分则无需提供雅思等其他语言能力测试证明,直接申请赴卡多利卡大学进行专业学习。

  • 面授开课人数最少为10人,低于10人将进行在线教学;

  • 学生需满足英语雅思5分或者同等英语水平;

  • 学生必须通过学术英语直通课程学习。

     

六、奖学金支持

(一)卡多利卡大学

  • 2位GPA达到3.8的学生给予50%学费减免

  • 3位GPA达到3.2的学生给予40%学费减免

  • 5位GPA达到3.0 的学生给予25%学费减免

    (二)温州大学

    为了支持学生在国外的生活学习,温州大学将给予成绩优秀的学生两年21000人民币的奖学金。详情请参照《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

     

    七、学习费用

    (一)在卡多利卡大学学习费用

  • 学费:约为8540欧元/每年

  • 生活费用:该校校址在意大利米兰,住宿和交通都较便利,费用适中。

    海外费用以2019年标准为参考,具体学费请参考大学当年最新网站收费标准。

    (二)温州大学学费收缴

    3+2本硕模式,收取四年学费。

     

    八、学生的权利和义务

    由WZU派出的学生和在UCSC注册的学生必须遵守意大利的法律和在UCSC的规则和规章。并将享有与其他UCSC学生同样的权利和义务。UCSC将与WZU就任何具体的学生问题进行沟通,并将与WZU合作解决具体问题。

     

    九、合作院校简介

    卡多利卡大学 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UCSC 卡多利卡大学(意大利语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 UCSC)主校区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著名城市米兰市,是一所成立于1921年的多校区综合性大学。拥有90多年的历史,充满了哲学和文化气息,以经济文化项目和社会文化发展趋势的研究能力而闻名于世。现该校共辖五个校区,分别位于米兰、布雷西亚、皮亚琴察-克莱莫纳、罗马坎波巴索。大学由农学院、经济学院、法律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医药外科学院、心理学学院、银行、金融与保险学院、教育学院、语言学院、数学、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政治和社会学院等学术单位组成。在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中,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500强,QS毕业生就业排名世界110名,QS贸易管理研究全球前200名,经济学科排名全球前150名。

    卡多利卡大学信息请参考卡多利卡大学官网:https://www.ucsc.it/。

     

    十、报名时间&联系咨询方式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5日,至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院A225陈蕾老师办公室报名。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