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留学生学生会换届选举

作者:点击:日期:2019-07-07

为了提高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学生与学校间的交流与联系,为广大留学生群体提供更多的服务,温州大学商学院于2019年7月5日在商学院A222正式举行留学生学生会换届选举!

8D800

   


本次选举计划招聘一位主席、一位副主席以及五个部长——分别对应办公室、安全部、新闻编辑部、科创部、文体部。有幸邀请到了前任主席和部长作为面试官,在对竞选者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之后,各面试官就其个人优势、学生管理经验、学生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提问。面试结束后,综合了原主席和部长们对面试选手全方位的考评,我们根据各职位的具体工作安排对竞选者进行了筛选,初步确定了各职位人选。

FEFEF

最后,商学院留学生辅导员林大可老师就最终结果提出参考性意见,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留学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6185C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