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第四届菁英论坛——畅谈企业和创新文化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7

时间过得飞快,上一届菁英论坛上因同学们激烈的思想碰撞而产生的花火还未完全消退,这周五,在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届的菁英论坛。本次论坛,我们邀请到了16工商班的全体留学生以及4位来自工商的中国学生。会上,他们就企业与创新文化这一主题展开了分享与讨论。

论坛的前半部分主要是分享。在这个阶段,同学们主要以演讲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思想。毫无疑问,这对中外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练习他们公开演讲技巧的机会,而听众也能从中学习到一些新的东西。第二部分主要是自由讨论。不仅针对前面的演讲中赞赏的或者疑惑的部分,还包括其他方面,例如学生们对毕业后职业生涯的规划,还有对创业的看法等等。期间,姚雅娴以及另一位中国学生向大家分享了可口可乐和华为公司在创新上的一些的举措,让人耳目一新。更有Mvikeli Dumethule Mgodla、Erick Mtei等人列举并分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些方面。最后,论坛在热烈又活跃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韦伯斯特曾经说过,人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而菁英论坛所提供的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分享交流与学习并最终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在这里,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想法有梦想的同学可以加入到后续的论坛中来。每周五下午两点到三点半,跨文化服务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