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温州大学中外学生菁英论坛持续进行中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30

在首届温州大学中外学生菁英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的背景下,第二届菁英论坛于4月26日下午在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来自本校机电、数电和建工学院的多名优秀留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商学院学生会的部长和干事代表。

在继承上一届“创新、创业、博学、尚用”的主题的基础上,此次论坛还在形式上做出了一定的创新。除了有关主题的演讲和讨论之外,与会的中外学生还可以自由地进行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交流,这不仅有助于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进一步理解,更是为中国学生提供的一个锻炼英语口语的好机会。在此次论坛上,来自建工学院的Jemly Nyoni作了名为《ASPIRE TO INSPIRE BEFORE YOU EXPIRE(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主题演讲,并号召当代的年轻人们应勇敢地破除思维的枷锁,走创新的道路。还有来自机电学院的Leaven Romeo Mupfukirei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对梦想的解读。

Create a dream, and live it.愉快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又一次的论坛结束了,但我相信,这句话已经在我们的心里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最后,我们也诚挚地邀请更多的同学们来参与我们的论坛活动,不限学院、不限专业、不限国籍,演讲、分享和free talk皆可。每周一次在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更有免费的饮料和小食等你来品尝(演讲者还可额外获赠奖品一份),中外学生菁英论坛,我们不见不散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聊,每周的活动时间将在群里通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