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品子久黄汤 悟中国文化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07

2019年4月4日,商学院徐世刚教授,国际部主任王洪斌,林大可老师带领留学生来到了位于温州平阳的子久茶博苑,旨在让他们切身感受中华茶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同时加强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领悟,丰富留学生的课外实践生活。


子久茶博苑在2017年4月被评为浙江十大文化茶馆,是目前温州地区档次最高、面积最大的茶文化经营场所。茶室的陈设古色古香,大到门窗,小到茶杯,每一处都透露出满满的中国风,意蕴悠远,惹得留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美好的一刻。同学们还在现场观看了宣传片,了解了制茶的繁复工艺,并在抑扬顿挫的背景音乐中欣赏了茶艺表演。行云流水般的表演技艺让留学生们啧啧称奇,一曲终了,仍觉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给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走出校外,进一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魅力的机会,让他们能够在实践中得真知,促进了中外文化的沟通,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