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国际生期中座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8

为确保我院国际生教学质量,多渠道听取国际学生的意见,及时了解教学中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我院国际部于2018年1128日下午召开国际学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国际部主任王洪斌,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兼国际生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曲文燕以及国际部教学科有关老师。

 

座谈会上,我院三个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的国际生代表对我院从事国际生教学的教师队伍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无论在知识储备、职业素养、还是教学能力方面都堪称上乘。同时,国际生们也指出个别老师存在课堂满堂灌、师生互动不够充分的问题。另外,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还表达了增加实践课、在温州当地实习的愿望。

针对国际学生反映的情况,国际部领导及督导高度重视,并当场做沟通解释。对学生反映有教学问题的教师,及时与相关教师交流并将再次组织进行听课和评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