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走出校园,走进风驰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4

  以实践促教学,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是温州大学商学院的教学特色之一。为此,20181130日,温州大学商学院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专业的30多位同学在学院国际部吴海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整天的观摩学习和交流。

浙江风驰机械有限公司营销部负责人王先生首先用英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生产与销售、主要出口市场及规模等。之后,同学们开始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自由提问,所有问题均得到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回答。

午后,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车间,对产品的整个生产流程,从原材料的切割到最后成品的打包、装箱进行了细致的观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同学们又参观了风驰公司行政及业务办公区域,并与公司计划部、总裁办、及生产部的相关负责人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专业见习活动,对自己所学的专业以及今后要从事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