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温州大学--意大利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UCSC) 3+2合作项目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12

温州大学--意大利Università Cattolica del Sacro CuoreUCSC 3+2合作项目


该项目面向温州大学商学院所有登记在册以下四个专业的本科学生:

Finance 金融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and Trade国际经贸

Financial Mangement 财务管理

Marketing 市场营销

 

上述4个专业的本科学生,在温州大学学习3年后,赴UCSC经济学院学习UCSC 2年硕士课程获得温州大学学士学位和意大利UCSC管理学硕士学位。

UCSC承诺根据上述已达成的研究项目,对WZU获得的学位进行认可,并根据2002711日的第148条规定,颁发相应的意大利教育系统资格证书。

温州大学商学院将每年向UCSC大学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经UCSC大学筛选录取符合其要求的学生。

 

 

UCSC学生要完成注册需要满足以下必要条件:

(a)    possession of a suitable visa to study in Italy;拥有意大利合法签证

(b) suitable level of knowledge of the English language (TOEFL iBT 80 or IELTS 6.0).适当的英语知识水平(托福iBT 80或雅思6.0)

(c) Minimum GPA of 2.5/4 or equivalent最小平均绩点为2.5/4或相等水平

UCSC的课程中,WZU的学生必须成功完成3年的学士学位课程,未完成表1所列项目的学生,可根据本课程的情况和UCSC的酌情处理,获得先前在WZU所做的课程的学分。WZU学生所举办的考试的名称发生了变化,请向UCSC提供一份正式的声明,如学生的申请报告。WZU学生必须认可,在UCSC学位课程中,他们的平均成绩是GPA2.5分,在GPA14分之间。在项目中是否接受学生是完全由UCSC决定的

为了获得UCSC学位,学生必须在UCSC完成120个学分(2个学年)的课程,如表2所示。

论文题目必须由WZU学生在答辩前至少6个月选定,可能是WZUUCSC的研究计划中的一个题目。

所有学生将在意大利答辩最后的论文,学位论文的注册必须由学生签署,并根据现有的内部规则,由论文导师和UCSC的双学位协调员协调完成。

申请双学位课程的学生必须按规定修满UCSC所要求的学分,如在附录中所说的那样,并被要求在UCSC写作和答辩,最终论文的判断将考虑到平均的计算结果,这是根据已经在经济学院定期入学的学生所使用的算法计算出来的。在每年的双学位课程结束时,UCSC将为每个学生提供官方记录的成绩单和其他有关其学业成绩的相关文件。

 

 

 

UCSC将按照下列步骤颁发学术资格证书:

1.根据两个学院的内部程序,WZU注册办公室收到学生的资格证书,以及每个学生的LM成绩单;

2.一份经认证的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连同学生的成绩单原件,连同学生的全部成绩单原件一起寄往UCSC

3.UCSC将颁发资格证书。

 


费用

该校校址在意大利米兰,住宿和交通都较便利,费用适中。

UCSC接受双学位课程的学生应按每年商定的条件向UCSC直接支付学费8500欧元/年左右(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请参考学校网站)。

WZU将有权在其营销活动中使用UCSC的标识和相关宣传材料(小册子、网站、信息会议等)。所有的宣传材料和随后的修改必须在使用前提交到UCSC审批。

温州大学将给予适当奖学金奖励。

 

学生的权利和义务

WZU派出的学生和在UCSC注册的学生必须遵守意大利的法律和在UCSC的规则和规章。他们将享有与其他UCSC学生同样的权利和义务。UCSC将与WZU就任何具体的学生问题进行沟通,并将寻求与WZU合作解决具体问题。

 

报名时间与地点

即日起至2018115日,至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院A225陈蕾老师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0577-86599763

 

 

窗体底端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