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关于征集温州大学商学院优秀校友国际学术成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04

亲爱的校友:

为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引领作用,开阔在校师生国际视野,提高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现特向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征集国际学术成果作品。

一、征集对象:温州大学商学院校友。

二、征集范围

本人所取得的代表性国际学术成果;本人在海外学术机构、平台学习与任职的主要经历和主要成就。

三、征集要求

1、校友个人照片及在海外学术机构、平台学习与任职的相关履历简介;校友国际学术成果作品照片及成果简介(简介不超过2000字)。

2、所有材料统一打包命名为“**学院**届**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3、所有征集材料仅用于学校内部展示,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或有偿用途。

4、征集工作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

四、联系人及收集邮箱:潘老师(502806909@qq.com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22年11月4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