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国教部召开全系教学管理讨论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2-03-02

3月2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国教部全体教师汇聚A222,讨论了国教部近期的工作开展以及留学生教学管理的相关议题。

会议上,国际经济和贸易专业负责人王洪斌老师布置了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包括学生补考、论文撰写、18级留学生的毕业事项、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的审核等等。支部书记陈翊老师就目前部门的分工、留学生扩招、周三下午的学习等问题进行说明。其他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就目前线上线下课程中的难点、对线上学生的监督、毕业论文初稿完成率、学生实习的监督等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对国教部品牌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撰稿 陈翊)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