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举办中非合作课题座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蔡建娜博士率中非合作研究课题组黄昊博士等一行,与南部非洲温州总商会、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肯尼亚浙江商会中非共同合作及促进非洲青年创业创新等问题进行研讨。


温州公共外交协会执行副会长潘一新、副秘书长林宏华等一起参会。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就如何利用温州温商独特优势、结合温州在读留学生优势,推动“一带一路”合作与非洲青年创业创新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在温州市形成相关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