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商学院国教部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论文和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1-10-18

为切实落实2022届留学生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2021年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国教部在三号楼309教室举行2022届留学生毕业论文和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国教部主任徐正主持,国教部论文导师以及18国贸全体在校留学生共同参会。

动员大会上,系主任徐正就论文和实习涉及到的问题和步骤逐一进行讲解。徐老师首先强调了论文和实习的重要性,之后针对学生实习分别讲解了实习日记、实习证明、实习报告的作用和内容设置。其后,按照毕业论文的进展顺序,介绍了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毕业论文草稿、毕业论文终稿的设计目的和写作要求,并对论文审阅和答辩的流程进行了解释。徐老师要求学生一定要和导师保持密切的联系,严格遵守部门公布的各个截止日期,杜绝抄袭,从而严控论文质量。学生提出的问题在会上也得到了一一解答。会后导师和学生进行了初步的交流,并交换了联系方式,确定了各自的论文指导机制。

此次国教部的论文实习动员大会帮助留学生从整体到局部地学习了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的各组成部分及其作用,为今后留学生论文实习工作的协同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