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温州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24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740986

      新梦想-营销管培生

      【本科】市场营销,【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本科】体育教育(师范),【本科】行政管理,【本科】广告学,【本科】英语(师范),【本科】汉语言文学(师范),【硕士】汉语言文字学,【硕士】文艺学,【本科】音乐学(师范),【本科】工业工程,【本科】建筑学,【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

      5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740987

      营销实习生

      【本科】市场营销,【本科】金融工程,【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本科】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本科】汉语言文学(师范),【本科】广告学,【本科】汉语言文学(创意中文实验班),【本科】建筑学,【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

      2

      实习

      2000-2999

      投递简历


    详情

    【新希望地产2019届校招生招募】

    我们全力寻找怀揣梦想、充满热情、具有营销潜质的你, 通过2年的时间,打造出战无不胜的营销精英, 我们相信在这里,你将见证蜕变、超越和惊喜。 有梦想,就有新希望。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置业咨询服务; 2.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匹配的房源信息; 3.陪同客户看房,进行商务谈判,促成交易达成; 4.负责客户的开发与维护,与客户/开发商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岗位要求】: 1. 统招应届本科毕业生,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2. 热爱营销,希望通过工作快速实现财务自由; 3. 积极阳光,对晋升发展有野心。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