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温州瑞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27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740517

      互联网软件销售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本科】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本科】市场营销,【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本科】财务管理,【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

      50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740518

      互联网软件运维

      【本科】电子信息工程(两岸合作),【本科】网络工程(卓工超豪实验班),【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通信工程,【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硕士】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本科】电子信息工程(两岸合作),【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

      全职

      3000-4499

      投递简历


    详情

    北京多来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科委、信息产业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中国饭店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

    公司秉承品质领先、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长期专注于餐饮业信息化系统、餐饮业供应链系统、餐饮O2O系统、互联网支付连接、第三方平台连接等功能开发和客户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餐饮行业SaaS架构的实践者,始终坚持以解决餐饮行业三高一低现状为使命,将手持点菜宝转化为APP,将餐厅的外送业务扩展至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提倡顾客自助点餐,建立SaaS架构集团化管理,为餐饮行业经营者提供快速连锁扩张的有力工具,对餐饮经营模式进行互联网化改善,也增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历年来,基于前瞻的餐饮行业管理经验与构思,实现了实时、高效、全方位、立体化的全业务流程管控与信息畅通,轻松解决企业管理中人、财、物三大资源的有效整合与信息共享,成为150000余家餐饮企业与大型连锁餐饮集团高度信赖的合作伙伴,客户服务范围遍及中国大陆的300多个城市和香港、新加坡、伦敦等地区。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