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就业创业

杭州东部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14

  • 职位列表

    •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735744

      土建管理

      【本科】建筑学,【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

      2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735745

      招商运营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市场营销

      2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735746

      财务管理

      【本科】财务管理

      2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735747

      人力/行政/党务

      【本科】行政管理,【硕士】汉语言文字学,【硕士】思想政治教育,【硕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4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详情

    杭州东部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5亿元,集团下辖杭州东部湾总部基地建设有限公司,杭州东部大学科技园建设有限公司,杭州东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东部城镇化建设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公司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领导下,以项目基础建设为依托,重点推进低效工业用地的收储改造,低效工业园区的转型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综合改造提升,商业资产的经营管理,全力打造创新产业园区,助力开发区实现转型升级。目前公司在开发项目有:杭州东部湾总部大楼项目、杭州东部创智天地项目、2022年杭州亚运会轮滑馆项目、东部湾沿江景观公园西区块项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体中心项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线景观提升工程、下沙大学城北单元区块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等。

    集团本次招聘计划招募20人,岗位涵盖工程管理、房地产招商运营、房地产前期报批报建、工程成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党务管理等,欢迎2019届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公司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幸福南路1116号和茂大厦13楼

    简历投递邮箱:hzdbct@163.com (标题格式:岗位-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0571-89890429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