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从金融与讯息的跨域整合,到量化投资与程序化交易”的学术报告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11-29

20191027日下午1:303:00,高雄科技大学金融信息所所长姜林杰祐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在商学会议室A301作了题为“从金融与讯息的跨域整合,到量化投资与程序化交易”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姜林杰祐教授主讲,商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姜林杰祐教授在报告会中指出IT在财金领域应用的方向,详细介绍了量化投资和程序交易的研究进程,并向我们展示台湾程序交易发展阶段和机制。姜林杰祐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层次分明,逻辑清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报告结束后,商学院吉云和夏怡然老师还与姜林杰祐教授就量化投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激发了在场各位研究生学习的热情。

此次学术报告的召开对老师和研究生们为以后开展学术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