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9-11-15

为了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20191113日下午3点到5点,温州大学商学院部分导师和所有研一同学在北3-309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网络直播,其余老师和学生自行收看。

报告会中,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泽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防护工程学家钱七虎、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三位院士简述了自己人生感悟,立志为国服务,指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我们应该严格遵守科学道德规范,养成良好的科研规范和治学态度,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着力推进学风道德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