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商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新生茶话会暨研究生会招新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9-09-15

910日晚,商学院研究生开展了新生见面茶话会暨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徐世伟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头徐世伟对2019届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商学院研究生以及研究生会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办公室部长田梦玲为新生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及周边的服务设施和场所,给大家提供了许多切实有用的生活小技巧。之后进入到商院研究生会的招新环节,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作了简单介绍,新生踊跃发言提问,场面十分活跃。


经过新生们的仔细考虑及各位部长的慎重定夺,大家都获得了满意的结果。商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继续扬帆起航,驶向越来越好的明天。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