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参观“瓯江红”党建示范基地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9-06-28

为继续深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6月28日,温州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围绕“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主题开展了参观瓯江学院 “瓯江红”党建示范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瓯江红”党员示范基地通过采用“智慧党建”与图片展示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历史传承与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新型“党员之家”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以“温州精神”为内涵,以“瓯江精神”为核心,按照“洋到底土到家”、 “一个都不能少”、“形散而神不散”的理念,设置教育区、展示区、会议区,一行人有序参观讨论,仿若置身一个小型的党史博物馆,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迅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常让我们深受感染,而“党员之家”创建背后的系列故事,更让我们体会到党建工作人员的不易。

 

 

通过如此近距离又生动形象的观摩和学习,全体党员和研究生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真是受益匪浅,更要以此为“红船精神、温大精神”为引领,在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为学校建设、社会发展、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青年力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