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点击:日期:2019-06-04

5月31日13点30分,2016级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商学院A222和A307会议室有序地举行。本次答辩会委员会由我院10位相导师及两位校外教授组成。参加本次答辩会的研究生共52人,我院一二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学生首先对各自论文的写作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阐述。在答辩过程中,教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同时针对某些问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检验了我院应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应届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