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领略雁荡风情,增强研会凝聚力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2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9年3月26日,商学院研究生会追随沈括、徐霞客等文人墨客的脚步,开启了难忘的雁荡山之旅。

来到大龙湫景区,一眼望去,千姿百态的山峰,正如沈括的《梦溪笔谈》所言:“梦溪雁荡笔谈之,峡谷奇峰怪异姿。”沿着山间小道继续前行,我国最长的瀑布:大龙湫瀑布,便跃然眼前。大龙湫瀑布被誉为“天下第一瀑”。它与贵州黄果树瀑布、黄河壶口瀑布、黑龙江吊水楼瀑布并称中国四大瀑布。在阳春三月,大龙湫雨水稀少,瀑布如珠帘下垂,不到几丈,就化为烟云。同学们纷纷驻足赞叹,惊诧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随后,一行人来到方洞景区,体验被称为银崖天廊的方洞栈道。遥望方洞景区,云雾缥缈,绝壁凌空,索桥飞架,如同仙境。一条绝壁栈道及凌空索桥连通各个洞穴及景点,悬空而行,有惊无险,妙趣横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大家的情谊和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提升了商学院研究生会的凝聚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