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商学院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1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水平,提升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2019年3月15下午1点30分,我院举行了2016级学术型硕论文预答辩会。我院十多位相关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预答辩会分两组有条不紊的进行,首先参加毕业论文预答辩的研究生按顺序用PPT依次汇报各自的学位论文,他们从研究背景、理论框架、研究问题与方法、研究的理论与实际意义及创新点与不足处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预答辩组导师们对每位学生阐述的毕业论文认真评审,提出问题,逐一点评,导师们提出的的问题全面并且具有针对性,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各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使学生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各个方面,以及在正式答辩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会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举行研究生预答辩报告会是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多年来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预答辩会为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外审、答辩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