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温州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今天成立了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27

 

薪火相传,牢记使命。2018年12月26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信息楼A307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学生科副科长白延虎、院团委书记周洁文及2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白延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刘开练副书记难掩对研究生会成立的喜悦和期许,他讲到研究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为他人奉献、全面提高自生综合素质的平台,希望研会成员发扬奉献精神、用心服务好每位同学,促进学术交流、打造商院品牌。白延虎老师也勉励大家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学会担当、做同学中的模范、做科研的尖兵。通过激烈的竞选人演讲、研究生代表选举,最终角逐出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8名,选举出正副主席3人、成立了升博部、办公室、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等五个职能部门,正式拉开商学院研究生会的序幕。

 

 

 

 

 

 

研究生学生会的正式成立是温州大学商学院领导班子加强研究生培养、规范学生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不断完善研究生管理体系、实现学生“自我管理、全面发展”的具体体现,更对我院新一届应用经济学、金融专硕的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商院研会学子必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风格,积极投身到研会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商学院研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