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商学院邀请河北科技大学学科带头人、理学博士李法朝来院讲学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26

  2018426日下午,受温州大学商学院邀请,河北科技大学学科带头人、理学博士李法朝来院讲学,讲座由罗建利副院长主持、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讲座。

 


  李法朝教授研究过程硕果累累,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主持国家课题多项,他结合自己从事的数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方向,给商学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模糊集理论及其在综合评判中的应用》的报告,报告模糊集理论开始然后结合生活实际层层铺开,深刻的给大家讲解了模糊集处理没有定数的东西,但又是有迹可循的。

  李教授独到的研究视角与方法令师生们十分受益,让同学们明白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必将在以后论文写作的过程中更好的运用数学手段解决实际问题。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