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TED演讲者——美国ORU大学David Burkus教授及其夫人来我院讲学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11

 

  2018年3月19日,TED演讲者——美国ORU(Oral Robert University)大学David Burkus教授及其夫人,来到温大商学院作学术讲座和交流。商学院院长胡振华教授热情接待了David夫妇。商学院副院长罗建利、林莉等其他领导和相关学科教授,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商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同学等也都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本次学术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胡振华教授主持。

 David教授在本次学术会议上进行了演讲,阐述了他的著作《新管理革命》和目前研究的课题。David教授从行为学和心理学角度去重新反思在目前新的社会管理形势下人力资源和公司策略发展的关系。他以企业的实际问题角度为出发点,有效地把学术理论实践化,为创业者和企业家在实际工作中提供宝贵的理论和管理的理念。

我院教师对于David发表的演讲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各教师所发表的见解主要涉及内容如下:




企业薪资结构透明化的实际实施问题和在多重文化背景中的差异性。

——国际部主任及院长助理王宏斌博士


中小企业中领导学的实施和实践操作,具体谈到如何在中小企中建立领导的地位。

——张敏教授


企业组织结构的灵活性和应对新形势的可变性。

——张建民博士


分析人机交互的实际操作问题和人工智能今后的发展方向(例如,智能机器人到底能在现代工厂中占多大的比重)。

——任宗强博士


一线员工的幸福指数和客户忠诚度,公司效益的联系等。

——张烨博士


目前新形势下企业管理在中小企业中所能反映出的问题和机遇。

——徐正博士


在大学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的情况下,国际学生的管理和服务问题。

——国际专员林大可

 




最后,本次学术会议在学院领导和David Burkus教授夫妇的合影当中圆满结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