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商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8-01-17

2018117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商学院222室和213室召开。胡振华、张一力、林俐等9位评议组成员以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2017级研究生列席此次会议。

  在开题报告中,13位研究生用PPT就自己将要研究的课题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论文创新点和总体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简明的阐述。各位评议老师尽职尽责,针对每位研究生的选题的科学性、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诊断与评议,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经评议组认真商议,最终评定13位研究生均通过了论文开题。

  开题报告的顺利完成,是对研究生前期刻苦学习的肯定,也是后期学习的起点和指明灯,为论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