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补办研究生证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各研究生:

根据校研究生院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2015、2016级研究生证补办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办时间:

    2018年1月2日(8:00—11:30,13:30—16:30)

二、补办流程:

1.填写《研究生证补办申请表》;

2.盖培养学院公章;

3.携一张一寸照片、补办申请表一份至E区9号楼研究生之家101室;

4.办理一个星期后至研究生之家领取。

三、补办须知:

1.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补办研究生证,无特殊原因,其他时间研工部不予办理。

2.补办研究生证须如实填写《研究生证补办申请表》及研究生证,“家庭详细地址”和“乘车区间”必须详细且对应,火车站名应填写离家庭住址最近的车站。

3.请爱惜个人证件,对其进行妥善保管,按照《温州大学研究生证和研究生校徽管理的规定》,任何一名研究生不得同时拥有两张研究生证。若在申请补办期间或补办后找回原来的研究生证,应立即向研究生部说明,终止申请或退回新补的研究生证。

 

温州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71229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