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陈国同奖励基金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03-29

  为增强我校全员育人氛围,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能力,优秀校友陈国同先生在我校设立了“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现就陈国同奖励基金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课程与教学论在校研究生,含学硕、专硕。
  二、奖项与基本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以申请“明日教师奖”:
  1、获得过学校研究生奖学金二等奖(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以上奖励;
  2、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或取得专利、获得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等以上科研项目;
  3、在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或在其他社会活动方面有特别突出的表现;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一)推荐阶段。根据评选条件,4月15日之前,各培养学院将符合报名条件的参评学生材料报送研究生部综合科,逾期不候。
  (二)联评阶段。时间暂定4月22日(周五)前完成,研究生部组织专家组,召开联评会议,对参评研究生进行面试,确定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获奖名单。
  面试由结构化面试和说课两部分组成,各占50分,总分为100分。结构化面试,共2道题,准备5分钟,回答3分钟;说课由研究生部提供高中相关科目教材复印件(版本不限),参评者准备60分钟,说课15分钟。
  (三)审定阶段。4月下旬,将联评确定的获奖名单报陈国同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组审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公布。
  (四)表彰阶段。4月底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者给予表彰奖励,由陈国同先生给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评选名额及奖金
  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名额2名,每人奖励3000元。
  五、其他说明
  1、参评成果的获取时间:研究生入学至2017年3月。
  2、研究生部综合科联系:李老师
  联系电话:865980631(778061)邮箱:330703114 @qq.com
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研究生“明日教师奖”审批表
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价内容及标准
温州大学陈国同奖励基金研究生“明日教师奖”评选推荐名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