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开展2022年温州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 “双十佳”评选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04-09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学术科研积极性,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增强研究生学术创新意识,提升学术自信,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校期刊社联合举办研究生学术论文“双十佳”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校在读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完成的学术论文

二、参评要求

1.参评的论文应为我校在读研究生在2022年4月1日前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尚未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

2.已发表的参评论文应以温州大学为第一单位,我校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或通讯作者。论文申报前需经所有合作者同意。

3.未经发表的原创性学术论文应以我校研究生为主要完成者,经导师和其他所有合作者同意后方可参评。

4.每位研究生限报1篇,各学院学院初评后,根据名额推荐到学校参评(具体名额见附件1)。

5.已发表论文须提交论文电子版及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图书馆检索证明复印件(外文论文须提交)等支撑材料;未发表的论文须严格按照规定格式要求提交,社会科学类论文格式见附件2,自然科学类论文格式见附件3。

三、评选流程

1.自愿参评:研究生应当于4月20日前将论文及相关支撑材料提交给所在培养学院。(学院收集邮箱为1923944152@qq.com)

2.学院初评:各培养学院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确保推荐论文的质量。各培养学院推荐名额见附件1。各培养学院拟推荐参评论文及作者名单须在本单位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要求在4月29日前完成材料报送。

3.学校评审:学校按照按“人文社科类”和“自然科学类”论文分别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学术论文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人文社科类”和“自然科学类”两类 “十佳” 论文各10篇,对质量较高但未入选“双十佳”的论文,设置提名奖若干。

四、相关说明

1.各学院须在推荐指标数内推荐,按照宁缺勿滥的原则,若无质量较高的论文,允许空缺。

2.各学院将推荐的参评论文材料以“XX学院+双十佳评比”命名,每篇论文以“研究生姓名+论文标题”命名压缩打包(未发表的提供word版即可,已发表的提供论文电子版及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图书馆检索证明复印件等支撑材料),发送至ygb@wzu.edu.cn。材料纸质版同时提交,并附学院领导签字和盖章。

3.入选“双十佳”和提名奖的论文,将汇编成《温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双十佳”论文集》。入选论文集的未发表论文,可用于冲抵研究生培养中要求公开发表的一篇学术论文。

4.对“双十佳”和提名奖的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广泛宣传入选的学术论文成果。



期 刊 社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8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