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做好2020年度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1-03-31

按照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02号)规定,现开展2020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为做好我校本次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获得硕士学位的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

二、推选程序

各培养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学位论文的盲审成绩(一般要求良以上)、答辩委员会评议(一般要求良以上)、学术论文发表以及论文撰写格式的规范性等情况,按照一定的程序,把本年度最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推选出来。最后研究生院再组织专家评选,按全校毕业生的2%左右名额报送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参加全省的联评。

三、名额分配

各培养学院按学位获得者人数的4%推荐,不足1人按1人推荐。

四、报送材料(需同时报送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通知)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2份。

2.作者攻硕期间获得与硕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的代表性科研成果复印件1份。

3.作者代表性证明材料汇总表1份。

4.推荐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1份。

五、报送时间

有关材料须在2021年4月23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

联系人:李小聪 650066 86590691    邮箱:libonny@wzu.edu.cn

 

 

研 究 生 院

2021年3月3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