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千里走单骑 天涯任我行------访夏捷胜学长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28

夏捷胜,男,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全日制学历为温州大学90企业管理大专学历,在职学历为华东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

主要履历为:

1993-08至1995-04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营业部 外汇会计

1995-04至1999-01温州市分行计划处外汇买卖、计划统计

1999-01至2000-05行长办公室党委秘书、秘书副科长

2000-05至2003-1 文成县支行 副行长、副行长(主持)

2003-01至2003-08温州市分行行长办公室 主任

2003-08至2005-11温州市分行公司业务部 主任

2005-11至2009-03永嘉县支行行长

2009-01至2012-07温州市分行公司业务部 主任

2012-07至2015-09温州市分行综合管理部 主任

2015-09至2016-12高级客户经理兼综合管理部主任

2017-4至今 温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夏捷胜同志基层经历丰富,入行22年,有近12年从事基层业务拓展和管理的工作经历,从事过一级支行行长、分行公司业务部、综合管理部主任等多个业务及管理岗位,具有较扎实的银行经营和管理知识。无论是在一线二线,他都敬业勤勉,作风务实,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先后多次荣获省、市级先进工作者称号。2007年曾荣获永嘉县人民政府主办评选的“永嘉县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夏捷胜同志在担任文成县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期间,紧紧抓住文成作为全国知名侨乡的外汇特色,打响外汇业务品牌,当年外汇买卖交易量达全省1/10强,中行职工报以《小山区飞出金凤凰》报道该行优秀业绩,当年文成支行在全省分支行分类管理等级从三类行跃居一类行(温州共2家),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在担任永嘉县支行行长期间,牵头狠抓国际结算业务,支行国际结算在当地市场份额占比超过50%,占据半壁江山,中行与当地政府、企业等有关部门建立了良好工作关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担任市行公司业务部主任期间,夏捷胜同志牵头抢抓机遇做大做强资产业务,集中目标营销大型集团、行业龙头企业,加大对温州沿海铁路、民航机场、瓯海大道等政府重点项目营销,与温州广电集团、温州报业集团、电信温州分公司、移动温州分公司等大型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