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学会珍惜和善待-----访蒋义造学长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28

蒋义造,男,温州苍南人,中共党员,2000届毕业生。大学期间任班长、校学生会主席、温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席等。毕业后曾先后任职于浙江大虎打火机有限公司和正泰集团,现任上海厚乾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上海中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昊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等,系上海杭州商会副会长、九江市温州商会名誉会长、上海苍南商会副会长,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2000年7月—2003年5月,任浙江大虎打火机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后兼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主要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人事管理、公共关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群团组织建设等工作,成绩显著,曾获浙江省优秀共青团员、温州市十大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团干部等荣誉。大虎公司是我国打火机行业排头兵企业,生产的虎牌打火机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中国出口名牌”称号。

2003年5月—2005年6月,任正泰集团公关接待处处长兼集团团委负责人,主要负责集团公共关系建设和团建工作,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集团团委曾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正泰集团是我国电器行业排头兵企业,综合实力连续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

2005年6月至今,任上海中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分管经营工作。中锦集团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节能环保科技研发的综合性大型集团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注册资金3.0088亿元,年施工产值50亿元以上,先后创出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等荣誉,所开发建设的上海中锦•滨江大厦、上海元茂金豪大厦、苏州吴中华府壹号等项目深受市场青睐。

2013年5月至今,任上海昊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昊禧公司所投资建设的九江禧徕乐国际商业中心(天禧城市广场)是江西省重点项目和九江市重大工程,总占地约520亩,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米,总投资约40亿元,已成功引进大润发、红星美凯龙等知名品牌,正全力打造九江首个辐射赣鄂湘皖商圈的超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2016年10月至今,任上海厚乾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联席总裁。厚乾集团是一家以资产管理、不良债权并购、私募股权基金为主营业务的类金融控股集团,公司股东包括冠福股份等一批实力企业,现正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专家型资产管理企业和上市公司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