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98级企业管理二十周年同学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8

在银杏叶黄,金桔渐红的深秋,温州大学98级企业管理班于11.17-18日于温州举行了入学二十周年同学会。

17日一早,同学们不辞辛苦从全国各地陆续赶来,于老温大学院路前校区集合。同学相见,分外激动。同学们在行政楼,爱国楼,任岩松大礼堂等老温大建筑前,纷纷合影留念。

此后,一行人前往母校茶山校区,在班主任张素琴老师和易晓文的带领下,参观校史博物馆。同学们在校史馆内或找寻本班照片,或查询在校成绩,或于老温大匾额前留影。母校发展之成绩斐然,大家深感自豪!

参观完母校后,坐车前往永嘉耕读小院。小院依山而建,风景优美,晚宴住宿均安排于此。

晚宴于19时正式开始。易老师,张老师,余海燕老师先后发言,回想当年与我们的点点滴滴,流金岁月。张老师还地带来了珍藏至今的班主住工作笔记,往事跃然纸上。组委会代表叶增锋,班长陈克先后发言,感谢组委会的付出,感恩于最美的年纪相聚在温大,感谢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大家把酒言欢,或舞或歌,游戏不断,今宵满满...

第二日一早,大家仍兴致不减,聊当年,聊糗事,三三两两,合影不断。中午农家饭后,方才依依不舍,逐渐离去。

同学会虽已结束,98企管的集体感情却愈久弥香,盼不久后再次相聚。母校校训:求学问是,敢为人先。将永远鞭策我们。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