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财会90举行毕业25周年同学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7

11月17日-18日,温州大学财会90在上海举行毕业25周年同学会。

同学会流程紧凑、顺畅。17日下午,全班35位同学在班主任黄晓梅老师的带领下,游玩了迪士尼小镇、星愿湖和奕欧来上海购物中心。晚上,在富有文化气息的上海城市琪遇酒店,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晚会,敬献深情的浓茶来感恩、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播放了温大宣传片,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母校的蓬勃发展气息;以拔罐、足疗技法传授了健康养生、生命急救的知识;用音乐、互动交流共同回忆了校园生活;最后大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下届同学会主办方,传承五年一次同学会的约定。18日上午,游览了南汇嘴观海公园、滴水湖,参观上海剑桥学院,并聆听了学院董事长周星增老师办学历程、做人心得。周老师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好人,努力追求精神的健康、身体的愉悦,并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我们用心、用爱、用真情组织毕业25周年同学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师生的情谊、与母校的感情,也热切期待下一次同学会的相聚、交流与分享。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