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校庆系列活动】走访优秀企业家校友吕峰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21

在温州大学8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发挥校友在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2018518日下午,在我院优秀校友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夏捷胜的陪同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党总副书记刘开练、研究生代表吴青等一行,共赴温州意达进出口有限公司看望本院优秀校友吕峰董事长。

吕峰董事长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温州意达进出口有限公司并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他的创业过程。

温州意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贸企业,公司主营箱包出口业务,产品主要销往巴西、西班牙、美国、巴拿马、多米尼加、阿根廷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版权公司美国时代华纳和迪斯尼公司的指定供货商。温州意达公司2004年成立至今,短短数年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箱包出口龙头企业之一。期间先后被评为“二〇〇八年度自营生产企业出口增幅20强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类管理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特别是2008年金融风暴,公司业务乘势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如今的意达拥有11000个海外客户,12000m2物流中心,1500m2的办公中心,22个海外办事处。在中国拥有110家供应商,15个生产基地,1700m2采购中心,3个办事处。

参观后,吕峰董事长及夏捷胜副行长与党总书记郑彩莲和党总副书记刘开练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吕董事长首先对本院领导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母校的挂念和关心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祝福。吕峰董事长与夏捷胜副行长共同回忆了他们与温大深厚的师生情缘,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母校给予的帮助和教诲…此外吕峰董事长介绍了创业以来公司的发展现状、沿革历程、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文化理念,并就相关问题与本院师生进行讨论与交流。在谈及意达这几年突出的业绩,他表示离不开的是学院的栽培。

郑彩莲书记首先向二位校友赠送了温州大学85周年庆的校庆衫礼袋,并送上问候与感谢。郑老师向二位校友就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传统、校训精神、发展理念及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商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状况、学科与专业建设、培养体系及校友会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她认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也是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加强与校友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不仅能向学生们展示我院优秀校友的风采,更能促进学校与校友互相支持共同发展。郑彩莲书记最后还向两位校友提出了邀请,返校讲学,常回家看看。

双方合影留念后,此次走访校友的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走访之行加强了与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校企事业共同发展增添了动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