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赴上海走访校友和调研产教融合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2017年11月16日至18日,在学院胡振华院长、郑彩莲书记的带领下,商学院赴上海走访校友和调研产教融合。

在上海叁陆伍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仲辉,是我院校友会会长,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如何掌控投资的风险,学院就校友会运作,校友会资金捐助及使用情况同王仲辉会长进行了商议,王会长就商学院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的运作情况和接下来工作计划向学院做了汇报,他表示商学院校友会将继续壮大校友资源,搭建校友和学院合作的桥梁,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学院发展中,为培养具有浙商潜质的商科人才贡献力量;在上海厚乾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友蒋义造董事长就企业转型和融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就校企合作和企业参与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在VITACO公司,校友陈越总经理,向学院教师介绍了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学院就该公司如何支持我院大学生创业进行了洽谈对接。

上海扶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产教融合的教育培训公司,董事长黄敏对我院开展产教融合非常感兴趣,她结合自己公司参与赤峰学院和鲁东大学产教融合的案例做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学校开展产教融合后,学生的专业技能、职场能力明显提升情况。我院教师结合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就产教融合过程中的教学计划、课时安排、师资力量、学分分配、实习实践及其学费问题同该公司进行了深入探讨。

产教融合是学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引导校友企业参与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我院产教融合的步伐。

1CF06

同校友王仲辉、蒋义造等合影留念

26236

同扶诚金融公司洽谈产教融合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