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匆匆那年 重聚母校——记2000届国贸班毕业15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5-06-01

        2015年5月30日下午,原温州大学经济学院00届国贸班40位校友于毕业15周年之际重聚母校。
        伴随着学生志愿者的讲解,校友们乘坐校车游览了温大,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踏着上课铃声,校友们走进教室重温课堂时光。商学院副院长、00届国贸班班主任林俐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原班级老师们的近况,同时她强调,“你们找到我就找到了娘家,希望你们以后常回家看看。”随后,校友们在白鹿厅举办了茶话会,当年的入学照片让在座的校友们感慨万千。最后,校友们在自己设计的签名墙上签下了名字并合影留念。
    “匆匆那年,我们在一起”,00届国贸班校友欢聚在母校,无论他们走得多远,都会记得“有一种青春叫温大”。

作者: 校友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