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学院邀请校友为在校同学指导学业

作者:点击:日期:2014-12-15

      金融工程专业是我院重点专业,也是适应温州金融改革而设立的专业,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为更好让学生了解金融专业知识,我院邀请到我院校友周洁讲解金融知识,周洁现就职于温州市工商银行中山支行。

   2014年12月4日,北校区3号楼201座无虚席,周洁就金融知识学习方法、银行工作特点和银行招聘情况同大家一一分享,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好好学习,不要虚度时光,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最后,同学生就自己关心的话题同校友进行了交流。

作者: 学生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