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85级企业管理(干部班)校友返校举行联谊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4-10-20

      2014年10月18日,85级企业管理(干部班)36位校友返校举行联谊活动。温大原副校长任柏强、发展联络处(校友办)处长周伟国、商学院院长张一力出席活动。
    下午2点,校友们陆续抵达会展中心白鹿厅,座谈会拉开了帷幕。
    座谈会伊始,发展联络处(校友办)处长周伟国代表校友办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校友工作的现状。
    商学院院长张一力讲述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企业管理专业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现状。他感谢校友们的到来,希望校友有空常回母院交流。
    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拳拳之情。他们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和欣慰,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这为他们日后的成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副校长任柏强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友办是联系校友与母校的重要纽带,为校友们搭建了交流平台。他希望校友们借此机会重叙友情,常回母校看看并时刻关注母校发展。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他们互相交流过去校园生活的片段,感慨时光的飞逝,现场氛围十分温暖融洽。


任柏强副校长讲话

周伟国处长主持会议

张一力院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作者: 校友办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