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师生走访多家企业

作者:点击:日期:2014-04-30

2014年4月15日到18日,商学院学生在白延虎老师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温州仙山贸易有限公司、金州电商园、环球市场集团温州办事处等多家企业,了解毕业生工作情况。

  温州仙山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我院04级毕业生孙振兴同学,他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他表示,生产型企业的利润空间较小,因此他利用阿里巴巴这个平台,采用分销的模式弱化中间商的作用,从而打造价格优势。

  金州电商园负责人为我院06级毕业生傅智健同学。在企业员工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参观了青苹果日用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给学生讲解了企业管理规定,产品研发和对外贸易情况。

  环球市场集团温州办事处目前有三位我院毕业生在此工作,分别是05级的董永平同学,08级的裴薇同学和刘冬春同学。我院毕业生校友给学生们讲解了环球市场的人才招聘情况,交流了企业员工的薪酬待遇、个人职业规划和人事考核制度等。

  通过此次活动,商学院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同母校的联系,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同时大学生走出课堂,走访企业,让学生们从实践的层面了解了企业现状和企业人才需求方向,为今后的就业创业的方向提供参考。

同部分校友合影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