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叙友情 庆华诞】商学院校友相聚校园

作者:点击:日期:2013-05-21

 5月19日,是温州大学80周年校庆的日子。商学院20余位各届校友相聚校园,共述母校情。学院院长张一力、党总支书记胡振华、副院长林俐热情接待返校校友。张一力向校友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的筹备和组织情况、学校80年来的历史变革、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及学院目前的总体情况。胡振华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可以将工作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学院的老师进行探讨,也可以与在校的学生们分享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林俐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联系、共建校友资源平台,能够积极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
      校友们相继表达了对母校80周年校庆的祝贺之情、汇报了自母校毕业后的个人发展情况及工作情况、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美丽校园和各文化场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