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筹备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3-01-15

       2013年5月19日,温州大学将迎来80周年校庆,为发挥校友资源、做好校庆工作,我院于1月14日召开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筹备会。学院领导张一力、胡振华、林俐、刘开练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张一力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办学现状、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等,他真挚的邀请历届校友在校庆期间能够回母校看一看、走一走。

      党总支书记胡振华指出校友工作、校庆工作非常重要,已经成为评价学校、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积极提供信息,建全校友信息库。

      副院长林俐希望能够利用校庆契机聚集校友资源,为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创造平台。

      与会校友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筹办校友会、如何在校庆活动中体现商学院特色等发表意见。会上,还推举了校友会筹办联络人、各年级段分联络员等。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