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举行校友工作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22-04-09

2022年4月8日,商学院举行校友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彩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办公室主任张素琴、教学科科长徐姝、学生科科长周洁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温州大学商学院“谭伟鸿奖教金”设立相关事宜、校友库数据完善、校友沙龙、校友奖学金发放、第七届融商杯及温州大学办学89周年系列活动等事宜。郑彩莲书记针对相关事宜做出部署。

郑彩莲书记指出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到校友资源的巨大作用,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对校友资源的主动挖掘,通过各种方式主动完善校友库数据,通过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校友活动、走访校友并采集校友故事,架起校友和母院、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强校友对母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发挥校友优势,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稿:何蓉蓉 摄影:张素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