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校友工作
校友会动态

商学院国贸87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20-12-02

20201127~28日,温州大学国贸87级同学在温州华侨饭店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同学聚会。会上班长陈锡彬同学首先代表筹备组进行了简短发言,感恩昔日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三年的同窗生活,让大家结下深厚的温大之缘。分散在各地的二十多位同学汇聚一起,所有的话语都包含在相逢一笑的握手中,在举杯一碰的愉悦中。在热情的交流中,尽管已年过半百,回忆三十年前美好的校园生活似乎就在眼前。聚会在大家互相调侃打趣和逗笑中结束。


291F8


本次聚会活动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五马街文化街区,体验了温州历史文化故事。同时还分享了余海洁同学与其丈夫庄明新先生创建的明新旭腾成功在沪市主板上市的喜悦。

三十年聚会,是一个句号,也是一种新的开始,我是温大人,我们期待下一次重聚母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