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创业就业
创业信息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创业讲堂”校园巡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点击:日期:2012-12-11

         2012年12月5日18点20分,北校信息楼报告厅举行了2012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创业讲堂”校园巡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著名企业家朱武超为大家做演讲。

        首先,温州大学商学院创业指导员郑兴伟老师为活动致辞。其次,主办方创业基金会的代表人陆姣姣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创业基金会,并鼓励大家积极创业。然后,朱武超先生作了以“创业成就梦想”的主题讲座,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分析了创业的各个阶段,并用精炼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创业的精髓和创业方法。最后,在互动环节中,朱武超先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商学院辅导员郑兴伟老师致开幕词

正在演讲的朱武超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