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创业就业
四业咨询师

温州成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朱建忠先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3-04-07

企业简介

温州成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网络产品研发和服务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软件产品开发、信息服务业等。商业法定名称是温州成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地址是瓯海将军桥兴海路兴海住宅区6幢3楼。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行政部、市场营销部、技术部和客服部。现有员工3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的占90%以上。自创办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青少年教育信息业,曾先后与省关工委合作建设运营青少年益智教育性网站——“三味学园”,受温州市教育局委托开发建设“中小学电子成长档案系统”等。目前,公司正致力于中国成长档案网(呵呵网)的建设与运营。公司宗旨是为新生儿家庭提供个人(家庭)电子化成长档案记录系列服务,含档案记录、婴幼儿专业护理服务、咨询服务、成长指导和在线交流等,其服务特点是专 业化、情感化、实用化和娱乐化。

“呵呵宝”产品与服务已通过相关部门许可,是国内同行中唯一获得新生儿电子档案证书的产品,该产品研发已经完毕,正在准备申请专利。该产品的优势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

专业化:面向青少年特定群体提供人生成长期关于生理、心理、能力等多方面的全面记录和科学指导。                                 

情感化:以人为本、以情动人、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实用性:在科学、客观记录的基础之上,提供青少年不同阶段所需的各种辅助成长工具,例:成长测评、成长指导、成长记录、在线提醒、育儿辅导等。

娱乐趣味性:运用多媒体、静态与动态场景,利用用户等级机制、激励引导机制将成长记录做活,并符合用户当前年龄段的审美特征。

联系方式:汪同学 15825602988/66298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