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创业就业
四业咨询师

上海灏菲印刷器材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上官子帅先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3-04-07

公司简介


  上海灏菲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原上海开元烫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烫金纸(电化铝)供应商之一,客户遍及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地区。
  公司主营各类烫金纸,其中布料烫金纸为公司品种最多规格最全的产品,并提供相应的烫金胶浆,产品色泽亮丽,附着力好,耐水洗程度达到欧盟标准。且所有产品均通过瑞士SGS、ITS的检测标准!公司同时代理美国CROWN、CFC、ITW,日本OIKE、TORAY、KATANI,德国KURZ,香港HBC等品牌烫金纸。


 

 

联系方式:汪同学 15825602988/66298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