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创业就业
四业咨询师

瑞智公司企业代表——林正文先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3-04-07

瑞智公司简介

揭开21世纪的序幕-----走过经济的巅盛期,人类已进入到心灵觉醒的时代,人们需要更多心灵的支持、一切只有诚实、尊严与回归本性,方可使精神获得解脱。21世纪的来临使国籍、种族、行业、通路、资讯合成为一个地球村。我们最需要的变革,不仅是环境、工作、职业、技术,更是一种符合新世纪人类文明的内在思维、心灵的开拓,最终回归与认识自己生命的终极使命与意义。

 

     温州瑞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以“文化引领发展、智慧点亮梦想”传播理念,在文化教育领域,以 “ 致力于人的进步、激发生命潜能、共同实现梦想!”为使命。传播一种真、正、善、自我超越的精神;瑞智公司服务项目集品牌战略创新与整合设计、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心灵成长、青少年潜能开发于一体的文化传播公司。 

 

    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经济竞争,而经济的发展快慢则取决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就是企业团队、企业人才的竞争。企业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人才、团队、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留住人才、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如何抢占市场份额刻不容缓!针对企业当下的问题,瑞智文化推出一系列心智管理的系统课程:《引爆心灵动力》;《卓越领导力能量修练》;《越领导力实践计划》;《神奇口才公众演说》;《执行与结果》;《销售的力量》《企业战略系统》;《中学生未来精英潜能训练》等课程。以提高企业整体团队素质、能力、工作绩效和对组织的贡献,而进行系统的培养和训练活动。目的在于使得企业团队和员工的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得到改善和提高,从而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提高个人和组织的业绩,推动组织和个人的不断进步,实现组织和个人双重、双赢的发展,也是提升企业核心能力的最佳方法。

 

    企业经营中“人”永远是核心中的核心,团队管理,其本质就是“经营人心”的能力。人心齐,泰山移,学相同,思相近,方可确保行相随。瑞智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值得尊敬,最具有影响力的文化传播服务机构;成为中国团队心智训练的第一品牌!

联系方式:汪同学 15825602988/66298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