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创业就业
四业咨询师

浙江拓展文具企业代表——管应浩先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3-04-07

企业简介

 

浙江拓展文具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七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报刊架、杂志架专业制造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广告公司、展示厅、休闲家居、酒店、宾馆、超市等场所。

    公司一直坚持“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宗旨,以“服务创造价值”的客户理念,竭力拓展“应豪”品牌,不断坚持科技进步和工艺设备创新,拥有了四十多项国家专利发明,是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之一,产品技术工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多年从事新产品“液晶多媒体广告机”的研发,国科发计(2010)265号文立项批复,被列入“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现已形成批量规模,具有差异化的产品设计,新颖独特,美观实用,时尚简约,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1991年9月,“应豪”新型墙壁报架荣获“全国技术展览交易会金奖”。

2006年9月,“应豪”文具荣获“中国文具质量可信产品”。

2006年8月,“应豪”品牌金属文具被评为“中国十大文具品牌”。

2007年5月,公司当选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单位”。

2008年10月,公司被温州市科学技术局评为“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2009年6月,公司当选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单位”。

2009年6月,总经理“管应浩”同志当选为“金属文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2009年8月,总经理“管应浩”同志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优秀企业家”。

2009年8月,公司荣获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优秀企业”。

2009年10月,公司荣获全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技术创新优秀企业”。

2009年10月,公司被浙江省知识产权局评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2009年8月,总经理“管应浩”同志当选为“全国文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2009年12月,荣获市人民政府颁发“成长性科技企业”。

2010年7月,新产品“液晶多媒体广告机”被列入“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

2011年5月,公司当选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单位”。

2012年2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选为“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

2012年2月,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评为“行业百强企业”。

2012年11月,公司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我做好,你说好,浙江应豪”,已成为应豪人企业经营的践行标准,公司严格贯彻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以优异的品质、卓越的性能、专业定做一条龙服务,营销网络日趋成熟,已和国内二十多个省市300余家客户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关系,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历年来,拓展公司生产的报刊展示架系列产品,经营业绩居国内同行业榜首。

 

公司愿与行业内外的伙伴携手共进,为开创我国文具行业的辉煌蓝图而不懈努力。

 

 

浙江拓展文具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乐清经济开发区纬六路231号 

E-MAIL: 13306777777@163.com

联系方式:汪同学 15825602988/66298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