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上课和改补退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15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上课和改补退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公选课从第三周周一晚开始上课。第三周为试听周,试听期间同时进行公选课第三轮改补退。

一.具体安排

公选课第3周开始上课,第13周结束,第14周考试。按教学计划要求,需要上满11周总32个学时(最后一周2课时)。如遇法定节假日等原因而停课的课程,上课时间顺延或调整。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通知任课老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选课学生名单及上课时间地点,准时上课;并在第三周周日重新下载选课学生名单。

2.请同学们查看个人课表,确定各自公选课上课时间和地点并准时上课。

3改补退时间:第三周周一(03/190800---第三周周五(03/232200

4.公选课改补退只能补选有余量的课程,前两轮选课还未成功的同学务必参加本轮网上改补退。未参加选课的同学不予听课和考核。

.在线学习网络课程

1.本学期在全校性公共选修课中继续开设网络课程,在相应学习平台上完成教学环节、考核合格后可作为相应公选课学分,选课形式与学校公选课相同。

2.我校选课系统中教师姓名“好大学在线”“尔雅”分别对应“好大学在线平台”与“尔雅课程平台”等。

3.各网络平台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教务处

二零一八年零三月十五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